你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大力开展春节前后安全出境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22 10:03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精心汇编、统一印制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须知》、《中国公民出国务工须知》、《出入境"只跑一次"便利举措》等资料,部署春节办证高峰期开展安全出境宣传活动。

《中国公民出境旅游须知》是从证件安全、钱财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游览安全、购物安全、人身安全等八个方面进行安全指导和提示要求,《中国公民出国务工须知》从五个方面对务工劳务进行提示要求。对出境旅游人员受益匪浅、帮助较大,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市民张先生说:"乐山公安出入境开展的春节出境安全宣传活动,对我们帮助很大,印制的《须知》是我们出国(境)的行动安全指南,衷心感谢你们!"

目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须知》、《中国公民出国务工须知》、《出入境"只跑一次"便利举措》等资料已发放至全市各级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向出境群众发放手册,切实营造浓厚的出境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