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安保多面手
发布日期: 2017-01-26 02:4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杨洋,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2016年7月底,由国家体育局、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乐山赛段)计划于2016年9月14日在乐山市市中区举办。

由于是高规格比赛,并且时间紧迫,所以任务相当繁重。因此接到任务后杨洋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立即率队投身工作。刚去治安大队时杨洋对安保工作还不是特别熟悉,为了更好更快地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保障环中赛的顺利举行,杨洋放弃多个节假日,多次沿线实地勘察路口,反复研究路线沿线定位,指定安保沿线方案,同时还要对接指导城管局对路线上的护栏安装位置,确保每个路线上的各个路口都有人员做好相应的保障。从接到任务到环中赛开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想起肩上的重担,杨洋每天都处于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为了制作出可行性高的方案,他就熬夜制作方案图;遇到不配合工作的人群,他就对容易滋事和上访的人员进行全面安排管控,在此期间他还多次参与市区两级安保工作会,提出建议并且协调各成员单位,以及参与执勤。尽管在过程中遇到不小的挫折和挑战,但杨洋圆满完成任务,受到各级领导的多次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