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扎根社区 热情服务
发布日期: 2017-03-02 05:0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左燕伟,峨边县公安局杨村派出所社区民警。

自担任杨村派出所四坪警务区民警以来,左燕伟面对繁琐复杂的社区工作及压力,毫无怨言、迎难而上、刻苦钻研,迅速成长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为实现社区实有人口、房屋、单位达到精、准、实管理目的,他勇于创新,结合基础信息的发展变化,向所领导建议将传统大包干式的“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方式变为“日清日结、责任到人”的精细化采集模式,此举取得了明显成效;他组织社区内单位业主参与基础业务培训32余次,接受其它派出所民警咨询95余次,有效地帮助兄弟派出所解决了实际问题;他所负责的社区共采集、维护实有人口信息数据19820余条,实有房屋信息数据9800余条,实有单位信息数据700余条,清理双清数据4600余条,为公安工作服务实战提供信息187条。

基层工作中,他采取白天采集“一标三实”信息、晚上录入信息的方式,将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派里的工作中,成天围绕社区基层工作转,每次在工作和家庭需要选择时,他总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工作,把小家放在一边。正是这样拼命忘我的工作,使得他的社区工作始终走在前面,展现了新时期青年民警的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