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贴心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17-06-20 03:15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贴心服务暖民心2

贴心服务暖民心2
刘成明,市中区公安分局肖坝派出所社区民警。他于2008年参加公安工作,2015年被分局评为“十佳群众工作能手”,并被市局嘉奖1次,分局嘉奖5次。2016年被市局评为“十佳社区工作能手。”

2017年4月12日下午,刘成明在进行入户调查时发现核西南物理研究院单位宿舍楼有一位72岁的独居老人陆某,丈夫早年去世,唯一的女儿长期在雅安居住,自身多病无人照看。老人在前一天夜间外出倒垃圾时被野狗咬伤,还未得到任何有效处置。了解情况后,刘成明马上向所领导汇报,在所领导的安排下,与内勤民警一同到老人家中搀扶老人到社区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并协调社区医院为老人上门开展后续的治疗工作。刘成明见老人行动不便,在送老人回家途中,他又帮老人购买了蔬菜、米油等基本生活用品。临走时,刘成明对老人说:“以后有任何困难,给我打电话,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您。”接着从自己身上掏出200元塞给老人,老人执意不收,眼含热泪说:“你买了那么多东西,我不能再拿钱了,感谢民警同志,让我这个老人感受到了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