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最后一班岗的坚守
发布日期: 2017-10-27 05:5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任克河,沙湾区公安分局督察大队民警。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要走完从警生涯的最后一程,为热爱的公安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随着退休倒计时的临近,任克河道出了心里话。从警28年里,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勇于攻坚,用扎实有力的工作业绩、无怨无悔的工作热情赢得了领导、同事们的一致肯定。21个年头扎根在政工岗位,他如“慈母心、兄长情”般关爱战友、后辈,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树起了政工干部“一心为基层”的服务形象。2014年调动到督察大队后,他思想不松、作风不散、干劲不减,经常深入基层耳提面命后辈们“任何时刻都要严守警纪警令、不触红线”。

今年10月,在即将离开心爱的公安岗位之际,他像往常一样,全身心投入到维稳安保专项督察工作中。白天,他和领导一起到基层所队检查队伍内务、纪律作风、工作推进等情况,对基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夜晚,他和参加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大清查行动的后辈们一同战斗,在现场督察的同时传授多年来积累的公安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