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警营“小黄蜂”
发布日期: 2018-04-27 09:20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黄致峰,峨眉山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自2015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黄致峰同志一直都坚守战斗在公安一线。

基层派出所的工作是繁杂琐碎的,但也是最锤炼人意志力的地方。别看小伙子年纪轻轻还未成家,做起事情来可一点都不含糊。在日常的接处警工作中,面对众多各式各样的群众纠纷,黄致峰同志一直秉承“以和为贵”的原则,在耐心细致的听取双方意见的前提下,尽力在权限范围内为群众解决问题。即使是面对群众误解的责难,黄致峰同志也从不会和群众计较,耐心的为群众解释,争取群众的理解。对待朝夕相处的同事,黄致峰同志也是处处替他人着想。有时遇到半夜需要加班,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他总说‘大家共同为公安事业努力,我能帮大家分担一些就尽量多分担些’。这般热情助人的工作态度让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他的幽默风趣和开朗乐观更是让他结识了一路好人缘,私底下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小黄蜂”。虽然他入警时间不长,但跟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一样优秀,已经成为胜利派出所的骨干力量。

作为一名科班出身的基层人民警察,黄致峰同志身上具有高度负责的职业素养,对待工作从来都是一丝不苟不怕辛苦;更有如春风化雨的亲和能力,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

念念不忘,必有回想。

初心不负,方得始终。

选择从警,筑梦英雄。

风里雨里,有我护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