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永葆忠诚本色
发布日期: 2018-04-02 02:2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徐承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民警。

徐承吉自2013年转业到地方,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宗旨,时时处处严格要求,工作勤勤恳恳,不管组织安排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能认真钻研本职业务,努力干好工作,变制服颜色,不变忠诚本色,争当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在食品犯罪侦查大队工作期间,他认真完成了上级组织开展的专项行动,圆满完成了2017年省、市两级对乐山市公安局“河长制”工作考核验收工作并取得满分的好成绩。他积极参加省检察院、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环境污染案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办理,一边向省市专家、办案能手虚心求教,一边学以致用指导基层办理“两法衔接”和黄赌案件,积累了丰富的执法办案经验,从一个执法办案的新兵逐步成为一名基本精通本职的行家里手。从军人到警察,徐承吉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团结、忠诚、爱国、敬业的优良品质,怀揣着一颗赤诚之心,在新的公安岗位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