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我在您的身边暖心守护
发布日期: 2018-06-21 02:30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严汪依福2

严汪依福4

 

严汪依福,马边县公安局民建派出所辅警,现任巡逻组组长。

6月10日,民建派出所接报警:在城区街道躺着一名醉汉,情况不明。严汪依福带着巡逻组的兄弟们赶到现场,当天地表温度至少30℃,醉汉躺在街上,既不雅观也不安全。严汪依福为醉汉买来矿泉水,随后和赶到的医务人员一起将醉汉送往医院救治。

6月1日傍晚,严汪依福带领巡逻组开展例行巡逻,车巡至马边县老车站时,他观察到路边上一位老婆婆行动不便,而且神情愁苦。经验丰富的依福觉得老人不太对劲,他下车搀住老人,细言相询。一问才知原来这位年逾8旬的老人家住下溪镇,她一个人到马边城里“赶场”,年纪大了迷路了。依福将老人扶上车,并驱车将老人送回了家中。

事后,严汪依福总说:“担任巡逻任务以来,记不清帮助了多少次群众,做了多少次好人好事了,没有具体统计过,这是我们该做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