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带刀”卫士
发布日期: 2018-08-02 03:0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万宏斌,2001年成为峨眉山市公安局辅警,从事公安巡(特)警工作,先后多次被评为年度“辅警标兵”、“十佳辅警”、被大队评为先进工作者、捕现能手、优秀组长。

自2001年起,万宏斌同志以队为家,常年带领他的组员,巡逻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跟车反扒在城市各路公交车上,没日没夜的蹲守在案件高发等重点区域。10余年来,他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巡特警业务知识,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和长时间工作经验的积累,成为了打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的尖刀和街面现行违法犯罪分子的克星,同事们都称他为巡特警大队“第一捕快”。10余年来,他共计参与抓获街面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0余人次,为民追回被盗手机30余部、被盗摩托车30余辆、电瓶车20余辆,自行车20余辆,收到群众锦旗8面。

万宏斌同志在巡(特)警大队工作已届16个春秋,他将青春、心血几乎全部投入到了公安工作,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丰硕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一致认可,多次被乐山市、峨眉山市新闻媒体广泛关注,他用他的拳拳之心、铮铮之躯写下了一个个辅警也让人服的动人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