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夜色不褪去 警颜最嘉州
发布日期: 2018-09-21 04:33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雷毅超,市中区公安分局彭山路派出所副所长。

彭山路派出所地处乐山市中心城区,流动人口多,治安形势复杂,日接处警量大,案件多发,民警工作压力较大。2018年4月下旬,雷毅超调任彭山路派出所副所长以后,立即融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并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每次带班时,一旦接到警情,他都主动出警。他说:"兄弟们已经够累了,我能多分担一些就分担。"除了接处警以外,他从不离开值班岗位半步,坚持和战友们战斗在第一线。夜已经深了,他也始终坚守在值班室调解纠纷,受理案件。来日继续投入到案件侦破、打击处理上去。夜幕降了下去,看着太阳冉冉再升起,日复一日……炙热的工作热情,同时也灼伤了他的身体。5月和6月,短短的两个月内就因身体超负荷而生病住院两次,在住院的时候,雷毅超趁打完点滴的时间,又回到所里继续工作。

2018年8月12日19时30分左右,彭山路派出所接到警情:天和大院某楼父亲教育未成年的孩子动了手,孩子已经跑出去了,希望民警帮忙寻找。雷毅超二话没说带上一个民警立即出警前往事发小区。在询问门岗以后,两人向警情所在的小区楼径直走去,经过石梯时,雷毅超不慎摔倒,鼻血长流不止,同行战友感觉摔得不轻,提出先去医院检查一下。"不!"雷毅超说到:"小问题,不管,先出警!"一个"不"字,体现了他对工作的责任心,一句"不管"说明了他把群众的需要放在了首位。处理好警情以后,雷毅超才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经过CT检查为鼻骨骨折。带着伤痛,雷毅超回到所上已经是21时许了。吃着凉饭,大家劝他回家休息吧,他说:"不碍事,明天下班再说!"他的一言一行,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兄弟,牢牢的把大家黏在了一起。

夜幕下的他,展露出嘉州人民警察舍小家为大家,不屈不挠的风采,是嘉州最美的颜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