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内外兼修 练就巾帼女警
发布日期: 2018-11-30 09:32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刘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警务指挥中心主任。

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她紧扣公安工作中心和党委工作重心,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身知识结构,认真履行参谋、协调、辅政、服务职能,修订完善了办文、办会、印章管理、保密、档案等管理制度,保障了指挥中心工作规范高效运转。

她以文辅政,服务决策。指挥中心承担全局大量的工作汇报、领导讲话、信息调研、简报总结等材料的起草、审核工作,她紧紧围绕公安工作中心,创新调研方式方法,经常到基层所队调研,了解基层工作动态,掌握一线民警需求,为撰写文章提供坚实、科学的调研数据,形成了一批调研材料,多方位为分局党委提供决策依据,2017年,完成重大调研课题3个、自选课题4个,编发公安工作专刊、简报、调研470余期,31篇信息材料被省公安厅主页采用。

她热情服务,乐于助人。指挥中心是公安机关的综合部门,她深知不仅要发挥好党委领导的参谋助手作用,更要为基层所队和人民群众服好务。"温润细致、内外兼修"是对刘童同志的最好诠释。她处处关心同事,体贴入微地爱护同事,对部门民警、辅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了如指掌,部门同事有困难总是习惯找她解决;接待群众、处理群众信访问题是刘童同志担负的一项日常工作,她在接待群众信访时,总是以一张笑脸相迎、递上一杯热茶,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群众都说"就是这个小妹亲",为群众化解多起矛盾、解决问题40余个。

刘童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