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高墙内的“特殊园丁”
发布日期: 2018-12-20 03:03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王松,夹江县拘留所民警。

王松同志爱人无工作,远在省外务工,儿子年幼。他克服家庭困难,既当爹又当妈,十年如一日战斗在公安派出所和公安监所管理工作的最前沿;他爱岗敬业,坚守初心与使命,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把公安事业始终放在第一位,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安监管民警的良好形象。

作为高墙内的"特殊园丁",王松同志坚守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做好监巡检查、安全管理和教育感化工作,将多年的一线基层派出所工作经验有效融入拘留所服务大局、来访接待、教育转化、协助破案和矛盾化解等各个环节之中,并总结提炼了自己的"四心"管教工作法----即真心相待、细心观察、耐心引导、恒心感化,不仅成功让一个个失足者迷途知返、幡然醒悟,有效化解司法拘留的各类矛盾纠纷12件,而且成功协破案件5起,多次查获违禁物品,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了监所安全。

王松同志从警25年,始终坚守着初心和使命,在人间正道的沧桑中,用平凡的脚步丈量着奋进的行程,用平凡的事迹堆积着奉献的点滴,用平凡的付出汇聚着感动人心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