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身怀梦想踏征程 坚定从警勇担当
发布日期: 2019-01-28 04:47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赵彬阳,女,2017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通江派出所民警。

怀着一身藏蓝梦,赵彬阳同志毅然踏上了从警之路。自参加公安工作一年以来,她迅速适应角色转变,不忘从警初心,将自己的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真心信赖和支持。

派出所的接处警中总会遇到各类纠纷,她总是耐心听取当事双方意见,找到症结所在,力求化解双方矛盾。遇到求助类警情,她总是竭尽所能帮助群众,将迷路小女孩送回家,为聋哑人购买午饭、帮助群众寻找失物,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做群众的守护者、贴心人。

赵彬阳同志作为青年警察,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从警之路漫漫,更需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