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一名争做“排头兵”的所长
发布日期: 2019-01-11 03:33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陈功,犍为县公安局孝姑派出所所长。

从警以来,无论是当民警、任教导员,还是当所长,一直身先士卒,争做有勇有谋的"排头兵",永做"排头兵"的派出所所长。2018年6月,被犍为县委授予"犍为好干部"称号。

净环境,他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孝姑派出所驻犍为县孝姑镇,孝姑镇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乐山市新型工业基地。征地多、拆迁多、项目多、问题多、事件多,已成为派出所日常工作任务的常态化。身为派出所一所之长,确保党委、政府重大工作部署落地推进、生效,是陈功率领全所民警完成的一项重要且艰巨的政治任务。近年来,在派出所警力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没有请求警力支持,依法成功处置了多起村民阻工事件,这些事件的有效处置,赢得了辖区百姓的理解、认同和支持,更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固安全,他是监管道路交通安全的"排头兵"。

随着工程建设的强力推进,辖区机动车、特别是货车数量激增,与辖区弯多狭窄、量少的道路状况极不相称,道路拥堵、交通事故多发警情已占据了派出所出警的三分之二以上。在警力极为有限的情况下,陈功亲自上阵,带领民警、辅警等上路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行动,对6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纠违和查处。同时,他还充分利用学校法制副校长角色,与辖区(高)中小学、幼儿园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及工程项目部等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创建警校、警企共建交通安全新模式。让交通安全意识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到农村、到项目工程,确保了辖区重大交通事故零发生。

创业绩,他是行进在争先创优路上的"排头兵"。

孝姑派出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农村派出所,全所目前仅有在岗民警4人、辅警7人。2017年初,陈功同志从玉津派出所教导员调任孝姑派出所所长。通过近一年奋斗,派出所被县公安局评为2017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十佳派出所"。2018年,孝姑派出所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均走在全局派出所前列,绩效管理工作得到县公安局党委的充分肯定。

2018年是陈功从警的第11个年头。他用汗水护航了发展;用真情赢得了民心;用业绩证明了自己。2019再出发,在新的征程里,他讲到:"在派出所里,我是一名所长;走出去,我就是一名"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