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创新实干争一流 老当益壮作表率
发布日期: 2019-10-25 11:44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唐会林,沙湾区公安分局督察大队大队长。

唐会林紧紧围绕沙湾公安党委工作思路和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督察工作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和助推作用,在队伍建设中的“啄木鸟”和“保洁员”作用,始终坚持干在前头、苦在前头、累在前头,为推动沙湾公安各项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定盘星”的作用。

求索创新他是担纲社会化评价的“苦行僧”

在督察大队牵头开展的社会化评价工作中,唐会林躬身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理念,始终坚持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始终坚持问题切入、责任倒逼,始终坚持“硬逗硬”“实打实”“点对点”的靠前督导和一抓到底的“一线工作法”。2018年沙湾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综合测评位列全省第12名,全市第2名,并创新推出了“12345”的工作举措,即一个创建活动、两个清单、三个督导机制、“四帐”工作法、五个保障机制,在全省全市都极具标杆和引领作用。同时,唐会林还创新推出了老百姓不满意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音壁”制度等,进而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各条战线自觉形成了以社会化评价工作为“风向标”和“指挥棒”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化评价工作可持续发展和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桃李无言他是年轻民警心中的“引路人”

作为曾经的办公室主任,唐会林将其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广泛的社会阅历充分应用到他从事的督察工作中,一方面,他立足于“督察不都察、到位不越位、督办不包办”的准则,坚持专项督察与日常督察相结合,重点督察与全面督察相结合,网上督察与现场督察相结合,全面深入精准履行了督察大队长的职责使命,特别是今年以来,他紧紧围绕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等要素,日以继夜,忘我地奔走在督察的路上,不断为各警种和派出所把脉问症、求医问药,不断为基层摸准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治,有力确保了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和民辅警队伍绝对安全可靠。工作中唐会林还利用其写作功底深厚的特长和优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携后学、培树新秀,在归纳、总结、提炼分局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典型事例不胜枚举,为全方位提升分局形象作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