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务公告
四川省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信20170905247)
发布日期: 2017-09-12 03:1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省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 30      2017年 9 5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 9 11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信20170905247     乐山市中心城区致江路、王浩儿街、红雀碗街、团山街、学堂三街、马铺路违章停车严重,每到深夜大声鸣笛,噪声扰民。 乐山 噪声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舒文对案件进行了全程督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调查处理。
    反映的乐山中心城区致江路、王浩儿街、红雀碗街、团山街、学堂山街、马铺路违章停车严重,每到深夜大声鸣喇叭,噪声扰民,主要是指机动车违规停放在道路上,会车困难,甚至出现堵车后,机动车驾驶人无法联系到堵车人,夜间违规使用喇叭呼唤,导致噪声扰民。   
    投诉反映情况属实。
    责任单位:市公安局;责任领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孙宁;责任人:谢龙
    市公安局收到上级转来督办件后,立即责成交警支队组织迅速组织直属一大队(负责市中区)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落实时间表线路图,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具体整改措施如下:
   (一)强化宣传。立即印制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致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10000份,在被督察路段向小区、单位、商户及过往车辆驾驶人大力宣传,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不得违规停放机动车和在中心城区禁止鸣喇叭。9月7日中午,交通民警会同街道社区干部、城管执法人员向小区居民、单位工作人员、商户和过往驾驶人发放《致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以及严禁机动乱停乱放和鸣喇叭的宣传资料4700余份。
   (二)整合力量。9月7日上午,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梁军率队到张公桥街道办事处(管辖致江路、王浩儿街)联系机动车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综合整治工作。张公桥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袁格林立即组织王浩儿社区主任和张公桥城管大队召开会议,部署综合整治工作,抽调力量配合公安交警开展违法整治。随即,副大队长梁军一行又到红雀碗街、团山街、学堂山街、马铺路所在的石龙社区联系综合治理工作,并得到所在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
   (三)增设标志。立即部署在以上重点路段再增设一批禁止停车和禁止鸣喇叭交通标志。9月7日,新增设的24块禁止停车和禁止鸣喇叭标志已安装到位。
   (四)强化执法。结合乐山市中心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专项行动,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加大对案件反映的重点路段交通违法的巡查力度、拖移力度、处罚力度,全力整治机动车违规停放和鸣喇叭等交通违法,确保整改见实效。9月6日晚,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立即组织3台拖车,出动警力36人,警车3台,警用摩托车8台对案件反映的重点路段展开了治理,当晚共查处机动车违法停放82起,拖移车辆4台。9月7日出警12人、警用摩托车6台、拖车2台,再次开展对案件反映路段的治理,共查处违规停放机动车61起,拖移8台。(责任单位: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责任人:余洪明;时限:长效管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社区群众、附近单位和商家进行了回访调查,大家认为,公安交警查处违规停放和禁止鸣喇叭保障道路畅通和居民休息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受访群众均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