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务公告
乐山市公安局关于2017年10月招聘辅警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3  信息来源:

按照《乐山市公安局2017年招聘辅警公告》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1016日(星期一)下午12:30开始进行。地点:乐山市公安局一楼报告厅(市中区春华路363号)。

二、进入面试人员

按照招聘公告规定进入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详见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上证件材料均为原件)和蓝色或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点名。未按要求参加点名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后果自行负责。

2、严格服从带队人员管理,听从指挥,跟随管理员有序参加面试。

3、面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有无关人员陪同和跟随。违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咨询(电话:24992052430364)。

附:1、《面试人员名单》2017年10月辅警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笔试成绩汇总表》2017年10月辅警招聘笔试成绩汇总表.xls                   

                    乐山市公安局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