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务公告
乐山市公安局关于2017年10月招聘辅警进行递补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27  信息来源:

按照《乐山市公安局2017年招聘辅警公告》规定,现将递补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早上8点半。

集合地点:乐山市公安局办公楼前(市中区春华路南段363号)。

二、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并结合《乐山市公安局2017年招聘辅警公告》相关具体要求执行。

三、递补人员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复查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上证件材料均为原件)和蓝色或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点名。未按要求参加点名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下一招聘环节资格,后果自行负责。

2、体检期间,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有无关人员陪同和跟随。违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将取消其体检资格。

3、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4、请考生近期注意生活规律和饮食,保持身体健康。

5、考生自带体检费用(体检费用600元,由医院按实收取),体检后统一交医院。

6、体检当日考生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咨询(电话:2430364、2499205)。

附:1、《乐山市公安局2017年10月辅警招聘体检复查结果》

2、《参加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参加递补体检人员名单.xls2017.10体检复查结果.xls

                                     乐山市公安局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