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乐山公安“文化基层行”走进井研
发布日期: 2017-01-20 03:0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2日,乐山公安“文化基层行”暨“平安井研、法治井研”文艺晚会在井研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晚会在舞蹈《大红灯笼庆新春》中拉开序幕。来自市公安局的男声独唱、组合唱《便衣警察》、《山美人》,歌声气势恢宏、铿锵有力,展示了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来自峨眉山市公安局的小品《我的老婆是警察》,以接地气的表演,幽默中带有深意,生动描绘了一位普通警察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井研县公安局的民警也准备了配乐诗朗诵《永远忠于党》、舞蹈《溜溜的情》、三句半《依法治县好》等节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这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既展示了全市基层公安民警高昂的士气,更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晚会上,该县还对4位获得井研县第二届“最美茫溪卫士”称号的民警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