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有这样一群人
发布日期: 2017-03-21 11:0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你是否注意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寒冬烈日,始终屹立在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

你是否注意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管白天黑夜,始终坚守在忠诚奉献的平凡岗位;

你是否注意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时刻整装待发,始终冲锋在危难险急的前沿阵地;

当你晨起锻炼时,他们已经披星戴月地上岗;当你深夜漫步时,他们的身影伴你前行;当你遇到危险时,他们是最先出现在你身边的人……他们是这座城市的守护神,是一方天地里最美的风景线,是身边最可爱的人,他们就是人民警察,是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警察”二字意味着责任与担当,有不少的人民警察已经用生命践行着对人民群众的忠诚诺言,一代又一代的忠诚卫士从前辈手中接过为人民服务的旗帜,演绎着前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的生动篇章。世人皆歌太平盛世,可有谁人注意到盛世的守护者呢?正是有了他们默默无闻地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百姓安居乐业的一线,才有了喧嚣城市的霓虹灯璀璨,才有了浪漫节日里的花前月下,才有了团圆时刻的万家团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