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便民无止境、服务受称赞
发布日期: 2018-01-04 10:3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促进和谐警民关系,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峨眉山市公安局在户籍管理工作中,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宗旨,积极开展便民、利民、为民等服务工作,积极为辖区老年人、身患重病等特殊人群开展上门办证服务。

12月28日上午,在乐山中医院住院的90多岁熊大爷,早年身份证因保管不善丢失,现因其办理医疗手续急需用身份证,但由于腿脚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绥山派出所户籍民警喻洋立即与熊女士联系,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上门到乐山为熊大爷办理身份证。中午,实有人口管理大队及时与绥山户籍民警对接,一起带着电脑、相机和指纹采集仪等设备来到乐山中医院,现场为其父亲拍照和采集指纹,并告知熊女士办理好身份证后会通知其去派出所领取。民警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服务质量,得到熊大爷一家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