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警察与秋天
发布日期: 2018-10-19 02:15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秋天是贮存生命能量的季节;

秋天是增强生命质感的季节;

秋天是集合希望憧憬的季节;

秋天是让警察成熟坚定的季节;

眺望窗外的远方,思绪万千:

感觉----

秋天是深情的。一如你执着的对待自己这样一份神圣的职业,在春夏秋冬的岁月流转中,坚定不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是你心中牢牢深记的信仰和铁规纪律,是你对国家的一腔热血;也是家人在一旁默默支持的一片深情。

秋天是热烈的。一如你刚进警队时的倔强劲,哪怕现在已经被工作中的不停繁忙打磨的没有时间忆起过去,也会在公安的每条战线上熬更受夜,加班加点,因为你知道,只有胸中仍怀有一份热烈的坚持,自己才会更有劲,不会倒!

秋天是铿锵的。一如你不停奔驰的脚步。也许你正在办案,也许你正奋笔疾书,也许你正在巡逻,也许你正在窗口致以微笑递上材料,也许…….,还有很多很多,是你面对凶恶的歹徒却毫无胆怯,是你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逆行着,在凉山彝区,在精准扶贫的路上,你跋山涉水、你与乡亲席地而坐,你知道吗?你已经悄悄走进他们的心间。

秋天是高远的。一如你不求回报,坚守岗位,或许你没有可观的工资,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不能陪伴家人,也可能对着孩子留下激动又亏欠的泪水,但抹去心酸与眼泪,你用包容和豁达,诠释着入警时的铮铮誓言,你是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你勤查苦干、不求回报;你不惧艰险、迎面挑战;每一条线索,每一次出警,从青涩到成熟的脸庞,都是热忱不减,愿天下无贼,是你努力守护的心愿。

秋天是博大的,是坚定的,是你一身藏青蓝的警服,是手持的盾牌,是头顶的警徽,苍莽秋色是警察的底色,浓浓秋语是警察的词根,萧瑟秋风能雕塑警察的刚毅,大地镶金定镶进警察的忠诚。

作者:夹江县公安局   齐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