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发布日期: 2017-02-09 05: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期间,在大佛景区内,有这样一对“90后”情侣交警,他们坚守景区道路,用服务景区的全部热情演绎着另一种“浪漫”。

“等等,邵哥!你的臂章歪了!”乐山大佛景区交警大队协管员马婉雪急步上前,认真地整理着。原来这位来自乐山市市中区民兵应急分队的邵玉龙,是马婉雪相恋两年的恋人。

“初一晚上,我接到临时通知,可能需要增援景区。想着马婉雪天天在路上,我还不如陪着她,白天一起上班,晚上一起下班。所以我主动请缨到大佛景区协助交通管理。虽然累,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邵玉龙说。

“过年期间,来大佛旅游的车多、人多,工作累了的时候,看见他在旁边默默支持着我,心里总是暖暖的!”马婉雪笑着说。

人在岗位,爱在心里,游客平安就是他俩的愿望。从初一到初六,这对“90”后情侣彼此理解与鼓励,忠诚坚守着景区。

春节期间,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游客骤增,人、车高度聚集,交通管理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保畅通、保秩序考验着乐山交警的智慧与管理水平。在此期间,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设置“情系游客”服务点30个,发放《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卡》、《情系游客服务指南》等资料5万余份,帮助市民、游客和返乡群众提供了推车、送汽油、修车、协助联系宾馆、指路带路等便民服务45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