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3.15”乐山公安在行动主题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 2017-03-21 11:0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春季新闻舆论战的总体安排部署,3月14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与省厅同步召开市“3.15”乐山公安在行动主题新闻通气会。市局治安支队、市局宣传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新闻通气会。四川在线、乐山日报、乐山政法、乐山电视台、乐山音乐交通台、乐山广播新闻频道、乐山广播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等省、市7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新闻通气会由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王坤主持。

通气会上,治安支队、食品犯罪侦查大队负责人通报了去年以来,乐山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领域犯罪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并展示了典型案例及打击成果,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

同时,乐山市公安局认真落实省厅工作要求,选派沐川县、井研县公安局2名办案民警,到省厅参加全省“3.15”四川公安在行动主题新闻通气会,向媒体介绍乐山公安开展行动的典型案例及打击成果。各级主流媒体纷纷以“沐川县公安局查出全县首例违法排污行政案件”等为题进行了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