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夹江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01 05: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漹城派出所,来到夹江第二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展板讲解中,此前受过教育的高年级学生主动当起“小教员”,和民警一起向低年级同学讲解禁毒知识;在仿真毒品样板展台前,学生们仔细听取民警的介绍和警示……在活动现场,民警向2000余名师生介绍了大麻、海洛因、摇头丸等毒品的危害性及毒品的预防知识,尤其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差、意志力薄弱、对毒品的危害认识不深等问题,积极开展禁毒预防教育,让同学们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拒毒、防毒”能力。同时,民警结合身边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警示学生们要远离毒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增强学生认识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扩大禁毒宣传效果。下一步,夹江县公安局将不定时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未成年人抵御毒品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