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市民雨天被车撞倒 交警为其撑起雨伞
发布日期: 2017-04-17 05:4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没有想到,在峨眉还能看到如此温暖的一幕!”近日,一条微博被大量网友转发。图片中,天空飘着细雨,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绥山中队两位辅警车志鹏和杨大炜,主动脱下雨衣为事故伤者披上,并为他撑起了雨伞。

原来,当天,正在执勤的车志鹏、杨大炜接到群众的求助称,在峨眉山市金顶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车志鹏、杨大炜抵达现场时,看到受伤人员因休克横卧于道路中间,现场周边已经围满了群众,路段过往车辆也受到影响。见此情形,车志鹏向群众借来雨伞,站在道路的来车方向为伤者撑伞避雨,警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呼叫周边巡逻警力及时进行路面交通疏导。这时,杨大炜也主动将雨衣脱下披在伤者身上后,疏散周边围观群众,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做好事故现场保护,为救护车辆开辟医疗绿色通道。

这一幕,被路人用手机拍下发在了微博上,并迅速扩散,不少网友纷纷转发、点赞。目前,伤者已经得到及时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