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争分夺秒 与死神赛跑——沐川县公安局营救落水群众
发布日期: 2017-10-24 03:54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公安民警的身影,10月21日晚,沐川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特巡警大队、沐溪派出所民警成功营救一名落水群众,获当地群众好评。

2017年10月21日晚21时15分,县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县城斜桥附近有一群众落水,要求立即出警救援。接到指令后,消防、特巡警、沐溪派出所民警携带救援装备出警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群众正在河水中挣扎,此时,现场周围正下着小雨,岸上几百名群众不知所措,情况十分危急,湍急的河流和河道两边5米高的河堤,如不及时营救,该群众将会出现生命危险,时间就是生命。关键时刻,公安民警和消防队员不顾自身安危,连衣服也未来得及脱掉,直接从5米高的河堤上跳入水中,游向落水群众实施救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1时30分,民警将该群众成功营救上岸,紧急送到医院抢救。

这时全体救援人员悬着的心也终于踏实了。过往群众纷纷向救援人员伸出了大拇指表示赞扬,救援人员心中升起一股暖流,瞬间忘记了下水打湿的冰冷衣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