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丢了一年的面包车找到了
发布日期: 2017-11-27 04:53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7日上午,市民徐先生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手中。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面包车,他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面包车是我们买的二手车,花了1万元。”徐先生回忆说,去年9月27日下午,他把面包车停在位于乐山中心城区嘉州大道附近一小区的过道上,之后一直未动车,直到10月2日,他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徐先生通过小区监控看到,车子是10月1日早上6时许被人开走的,但看不清盗车人的模样。随后,徐先生报了警。

今年10月18日晚上8时许,巡逻中队民警在通江路口设点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在距检查点一两百米处停下,驾驶员下车拔腿就跑。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子还没熄火,驾驶员已不见踪影。经网上比对,该车悬挂的号牌与车型不吻合,识别号被人为损坏。民警利用发动机号查到该车为盗抢车,通过报警记录,民警联系到报警人徐先生,在办理完手续后,27日,徐先生领回了自己的面包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