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夹江男子醉酒“断片” 抡砖头砸了“保时捷”
发布日期: 2017-11-27 04:55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3日早上,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内一名男子从睡梦中醒来,摇一摇自己宿醉后有点疼的脑袋,再揉了揉睡眼,这才发现自己并非躺在熟悉的家中。

“这咋个是派出所呢?”这名王姓男子有点懵,一旁的民警见王某睡醒了,问他是否还想得起昨晚发生的事。王某一脸迷茫,直到在民警慢慢提示下,才一点点地想起了自己做的蠢事……

王某本是一个小生意人,最近生意有些不太顺,昨晚便呼朋喝友在外喝酒消愁,一顿酒局下来,王某已是醉得不轻了,一个人晃晃悠悠地回到了自家楼下。借着酒劲他一时间无名火起,和停在楼下的一辆“保时捷”和一辆“大众”轿车较上了劲,找来一块砖头对着两辆车,霹雳乓啷一顿乱砸。

这一疯狂的举动,吓坏了周围的居民,大家赶紧打电话报了警。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当即控制住了王某,但一身酒气的王某语无伦次,民警只得一边对其采取醒酒措施,一边调查取证,但迷迷糊糊的王某后来干脆就在派出所睡了过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