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环保局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22 10:5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环保局及下属环境监察支队、监测站的近四十名党员干部,来到乐山公安文化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树牢正确的价值观和事业观。

在公安文化中心的乐山公安史馆内,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在民警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各类陈列的文史资料,面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物品,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和伟大,了解到了乐山公安的光荣历程和艰辛岁月。尤其是观看“井研白岩沟”战斗的影视资料时,革命前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乐山公安烈士的塑像前,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英烈的光辉事迹,并集体向英烈们鞠躬致敬。

据了解,乐山公安史馆于2007年11月正式建成,共展示有珍贵历史照片1600余幅,陈列各类文物5800余件。生动地反映了从1949年至今乐山公安的风雨历程。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信仰铸就忠诚,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