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五通桥八旬老人跌落山沟 民警施救抬行一公里
发布日期: 2018-01-23 10:3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2616时,五通桥区冠英镇神佛村一处杂草丛生的山沟中传出阵阵呼救和呻吟声,附近村民发现一名老年人在山沟中倒地不起,由于不知道老人受伤有多重,于是村民们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冠英派出所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老人正躺在山沟当中,民警们当即滑下山坡来到老人身边。老人自称姓陈,今年87岁,路过此处时不慎滑落,身体受伤无法动弹,幸好呼救声被人听到。

民警联系了医院救护车,但是老人滑落的山沟地处偏僻道路狭窄,救护车辆根本无法到达。民警便赶回冠英镇医院借来了一副担架,抬着老人在蜿蜒的山路上行走了一公里,直到将老人送上了公路旁等候的救护车。

随后,民警又帮老人联系到了家属,直到老人的家属到达方才离开。经过医院检查老人并无大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