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新年送慰问 情暖彝乡人
发布日期: 2018-01-10 05:5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代表县局到共和村、罗卜村为550户村民发放慰问物资,并代表峨边公安局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新年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思想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转达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表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人民警察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峨边公安民警的关心和帮助,大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还将努力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发放慰问物资,使警民融为一体,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勇敢面对生活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