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1月1日起 峨眉部分路段限制货车通行
发布日期: 2018-01-04 10:3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峨眉山市城市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升旅游城市形象,2018年1月1日起,峨眉山市将对载货汽车实施限制入城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载货汽车限制通行区域为:乐峨路火车站下穿隧道、滨湖东路下穿隧道以西,夹峨路朱坎大桥以南,货运通道彭桥路口、和平桥路口以北,川主大桥以东的城市区域。

届时,重中型载货汽车、拖拉机全天24小时禁止在限制通行区域以内的道路行驶。轻型载货汽车7:00至22:00禁止在限制通行区域以内的道路行驶。军队、武警、警用货运车辆,垃圾运输车辆,邮政专用运输车辆,工程抢险货车,新能源货车不受载货汽车限行规定。

因生产生活运输需要在限制通行区域以内的道路通行的载货汽车,应到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通行证(咨询电话:0833-5567122),凭证在限制通行区域以内行驶,并禁止占用道路乱停乱放。

遇重污染天气、大型活动、城市道路建设及其他情况,需调整交通管制措施时,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临时通告规定。

交警部门提示,该交通管制实施起,原有关载货汽车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与本规定不符的以本规定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