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交警抓个正着
发布日期: 2018-02-05 02:10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30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乐自高速茅桥站当场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

当晚19时许,民警在乐自高速茅桥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川LRC1*3的面包车行驶路线有意避开检查区域,察觉有异的民警立即将其引导至检查区域进行检查。当民警打开车门,就发现面包车驾驶座后的车箱内竟码放着大量烟花爆竹,并用遮挡帘遮盖。

运输这类危险物品,必须要有相关运输资质证明,且车辆必须要有警示标志,但驾驶人罗某非但无法提供危险物品运输资质证等相关证件,且车辆上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如此贸然运输烟花爆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人罗某当场也承认自己是私运烟花爆竹,准备在春节期间贩卖。

目前,该案移已交给给市中区茅桥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