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成都游客点奶茶:送给黄湾小镇穿警服的两个小姐姐!
发布日期: 2018-03-05 06:44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捧着两杯热腾腾的奶茶,乐山市交警支队峨眉山景区大队峨山中队的女交警邱雨、万梦珂的内心暖融融的。非常感动,觉得自己的工作获得了认可。

时间回到18日下午340分左右,正在峨眉山景区黄湾停车场疏导交通的邱雨和万梦珂面前突然停下一辆摩托车。请问是你们点的奶茶吗?驾驶摩托车的青年男子问。没有,请不要停在这里,会影响交通的,请到旁边停车场有序停放。邱雨摇摇头继续指挥来来往往的车辆依次通行。18日天还没亮,蜂拥而至的车流就给管理部门带来极大压力。

你看,写的就是送给你们。青年男子翻出手机,将订单给邱雨和万梦珂看。在订单上,邱雨看到外卖订单的收货人写的是黄湾小镇(售票口门口停车场对面两个穿着警服的小姐姐)

在黄湾小镇这儿,只有邱雨和万梦珂穿着警服。从14日开始,邱雨和万梦珂早上7点半就到岗引导游客车辆通行,直到晚上910点才下班。虽然很疲惫,但是她们脸上始终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和温和的语言,让很多游客看了心里也愉快。

为了确认,外卖快递小哥当着邱雨等人的面,拨打了下订单的号码。通过小哥和对方的通话,邱雨了解到,下订单的是一名成都游客,看到邱雨等人很辛苦地在指挥交通,于是通过平台买了两杯奶茶,想送给她俩解渴表达感谢。当时知道后,非常非常感动。邱雨说,在新闻里看到的向工作者赠送奶茶,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两杯甜甜的奶茶,温暖的不仅是邱雨等人的身体,更是温暖了她们的心。

其实,让邱雨等人感动的还不止这些。19日下午,邱雨和万梦珂在黄湾小镇附近向市民、游客宣传交通法规时,一名几岁的小男孩特别可爱地跑过来:交警阿姨,你们辛苦了。小男孩稚嫩的话语,让两名女交警同样感动不已。

我的工作被大家认可,这是给我最大的鼓励,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交警。邱雨说。因崇拜警察,而在去年应聘到交警部门的她,此刻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再多的疲惫都一扫而光。

18日农历初三,天公作美,在天气还比较寒冷的初春,峨眉山景区的天空中早早的露出了一丝丝暖暖的阳光,这一抹暖阳照射在游客前往峨眉山景区的路上,同时也照射在景区道路上每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身上。他们在车流里穿梭,指挥车辆有序前行的手势像是一曲舞蹈;他们在情系游客服务点,耐心为游客提供帮助,仿佛永不知疲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