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外地小货车发生侧翻 车上猪猪跑上街上乱窜
发布日期: 2018-03-23 04:2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一辆悬挂云C车牌的小货车,在路经乐山中心城区长青路时不慎侧翻,车上运输的19头猪,有的被甩出车厢,有的因为受到惊吓跑到街上四处乱窜。幸运的是,半小时后,在周围热心市民的帮助下,17头猪被成功驱赶到路边安全地带,剩下的两头猪一头确认死亡,一头暂时处于昏迷状态。

“听见‘砰’的一声,我立马就冲了出来,看见货车侧翻在路边,里面的猪四处乱跑,当时也没多想,就立刻上去帮忙把猪赶到路边。”市民尹先生说。

据小货车司机尹师傅回忆:“事发时,我注意去看路边的标识牌,就没有注意到前方的绿化带,车直接就开了上去,导致翻车,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交警在此热心提醒各位货车司机,开车时要随时注意路面情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和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