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为“上班族”和“学生族”提供周六办证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5-18 09:50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日起,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积极贯彻落实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特别为“上班族”和“学生族”提供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办证服务。5月5日是实行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以来第一个周六,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受理各类出入境证件申请达57件次。

来自乐山市中区居民张艳勤介绍,自己平时在市中区上班,通过朋友了解并打电话确认后得知周六能办理出入境业务,便赶过来办理。她说:“今天办理业务非常快,只花了10多分钟,下周六还要带自己的女儿来办理护照,等女儿放暑假后一家人就可以出去旅游了。”

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陈瑶说,周六办证举措的出台,切实方便了平时忙于工作与学习的“上班族”和“学生族”,解决了这类群体之前需要专门请假前来办理证件的难题,极大满足了市民的办证需要。同时,陈瑶也呼吁其他市民更多地利用工作日正常时间前来办证,让平时抽不开身的“上班族”和“学生族”能充分享受到周六办证服务。

据了解,需要周六前来办证的市民,可在非法定节假日的周六上午9点至12点这个时间段前往位于乐山市中区凤凰路的市政务中心3楼的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