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中高考期间 乐山警车街面巡逻随时接受求助
发布日期: 2018-06-02 12:15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中考、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昨(29)日,市中区公安分局“情系考生、热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中考、高考期间,市中区公安分局将出动21辆统一张贴“市中区公安分局情系考生服务车”标识警车,在街上进行巡逻,随时接受考生求助,开展“爱心送考”。考生如果因各种情况不能按时到达考场,只要见到服务车一招手,警车便会安全及时地将考生送达考场。

针对中考、高考期间考生身份证遗失的问题,市中区公安分局开设了24小时绿色服务,10分钟左右就能快速办理好证件,确保赶在考试前交到考生手里。办证联系人:王志强,电话:13981324402。

此外,中考、高考期间,市中区公安分局将在全区所有考点部署警力,加强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并设置“市中区公安分局考生服务点”,现场接受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和服务。

民警王志强:

考生身份证遗失

请拨打

13981324402

24小时

为考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