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峨眉交警发布世界杯严查酒驾时间表
发布日期: 2018-06-21 02:2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世界杯期间的交通安全,日前,峨眉交警发布世界杯期间严查酒驾时间表,将天天查酒驾!就在峨眉的各大路口陪你一起熬夜,就怕你激情碰杯后还碰方向盘!

峨眉交警提醒广大球迷朋友:

一是不要酒后驾车。酒精会导致人的反应能力、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尤其是通宵看球、饮酒,次日清晨驾车依然会被查出酒驾,请广大驾驶人自觉守住法律底线,坚决抵制酒驾,谨防“宿醉”。

二是不要疲劳驾驶。睡眠不足容易出现疲劳,特别是夏季容易出现注意力降低和判断力下降等情况,请合理安排休息和观赛时间,熬夜观赛睡眠不足时,请不要勉强驾车。

三是不要分心驾驶。切勿边开车边收听收看赛事、刷微博、聊微信等。

四是不要开斗气车。不要因为球队输赢产生愤懑、狂躁等极端情绪,强超强会、超速开车、飙车。

此外,也请广大球迷朋友互相提醒互相劝告,及时、主动制止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