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大手牵小手 警心联童心”——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局开展暑期警营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20 02:2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0日,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局开展了“大手牵小手警心联童心”暑期警营体验活动,活动吸引了40余名民警子女参加。

此次体验活动中,民警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民警日常接警出警工作流程,并现场模拟拨打110报警电话。在枪械展示室,民警向小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各种枪械的特点和功能,小朋友踊跃举手,向警察叔叔问这问那,充满了无限的兴奋。

小朋友们在民警的带领下,乘车来到消防大队,参观了消防队员的内务卫生,消防官兵还向孩子们展示了液压钳、张力器、防火服等系列抗险救灾器械,并模拟灭火演示,抛水带、接卡口、登楼梯、水枪出水扫射等一系列规范化动作也让孩子们欢呼不已。

通过此次暑期警营体验活动,增进了孩子们对父母职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促进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