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公安局民警子女战时托管中心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8-17 10:12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3日,乐山市公安局民警子女战时托管中心开班仪式在乐山市东方红幼儿园举行。

据了解,该托管中心分为三个班级,每个班有8位老师,已有48名民警子女在这里学习。针对不同年龄的小朋友,该托管中心建立了音乐游戏、家庭辅导、素质拓展等特色课程。

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民表示,感谢乐山市东方红幼儿园的老师们,给予乐山公安大力支持。托管中心的启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广大民警及其家庭对警察职业的荣誉感、归宿感、获得感,让广大民警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广大民警更安心、更放心地投身公安事业,为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胡国民指出,一定要重视孩子们的安全和教育工作。

据了解,乐山市公安局民警子女战时托管中心的启动运行,不仅是深入开展战时托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建设,也是对“全省公安机关爱警暖警十条措施”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