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交警再推一社会化考场助您当天“领证”
发布日期: 2018-08-02 03:0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长期以来,社会考试人员预约难、考试难,已成为网络及社会反映热点。乐山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分析表明,乐山考试能力不足,不能满足社会需求。近日,在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的倾力关心和支持下,峨眉符溪小型汽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开考,利用企业优势为党委政府排忧,为群众解难,为乐山驾驶人考试建立平台提供了方便。自开考以来,有7126人预约了考试,其中,有4892人已经通过全科考试,即将“领证”。

据了解,5月28日,乐山驾考新增了峨眉符溪小型汽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该考场位于峨眉山市符溪镇金丰路东段,地处峨眉山市东大门,紧邻乐山市中区。处于乐山市中区,峨眉山市,夹江县的金三角中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考试中心交通方便,各项设施完善。位于乐山、峨眉黄金旅游线上,东距乐山市区15公里,西距峨眉山市区5公里,省道306线贯穿城镇,交通十分方便。

乐山市峨眉符溪小型汽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占地50余亩,各候考休息区共计2600平方,科目一和安全文明考试配置有66个考试位,科目二和科目三共配置了考试车辆38辆(科目二16辆、科目三22辆,其中自动挡C2车型4辆),考试车辆全部安装有高端精准考试仪器。设有C1、C2车型全科目考试。考生全科目考试通过后,经过机动车驾驶人警示教育后,即可核发驾驶证。

据悉,该考场是继关庙考场后乐山开设的第二家自主预约考场,该考场正式开考后,乐山驾驶人考试自主预约平台可选择考场就有两家了。目前,该考场已通过考试核发驾照1072本。

在峨眉符溪考场,整洁宽敞的考试候考区,配备齐全的考试车辆,现代化的考试监控中心,满心欢喜的领证人员,无一不彰显出乐山交警对驾考人员的贴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