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公安深入开展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30 09:3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树牢全市公安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促进全市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当前正在开展的社会化评价工作的理解支持,全方位、多维度宣传乐山公安在平安建设和服务群众中的担当作为和举措成效,2018年11月18日上午,乐山市公安局在市中区新广场、万达广场、财富广场、老公园等地,集中开展了"乐山公安社会化评价集中宣传日"活动。

乐山市公安局主要领导以及市局督察支队、宣传处、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市中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活动。全市11个区(市)县公安(分)局在本地同步开展了集中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安机关通过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品,面对面向群众讲解"95075194"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测评电话、"10630110+动态号码"公安短信平台测评号码,利用手机微信、微博、微电影、微视频向群众播放展示2018年乐山公安工作及全面建设的突出成效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深化开展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宣传。

各区(市)县公安分局、市局相关部门全面联动,通过设置集中宣传点宣传,利用出入境、车管所、派出所户籍室等群众服务办事窗口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品,利用公共区域LED、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滚动宣传温馨提示、测评号码,民警走村入户上门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了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宣传活动。

通过深入开展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集中宣传日活动,广大市民和人民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是公安工作和队伍形象的集中展示,也是社会治理效果和服务群众效果的集中体现,事关乐山"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纷纷表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繁荣的新乐山,是每一位乐山市民的共同心愿,勇于担当、忠诚使命、亲民爱民的乐山公安是新乐山的捍卫者、保障者、服务者、建设者,一定会积极参与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测评,把"非常满意"评价送给乐山公安,大力支持乐山公安,支持"平安乐山"、"法制乐山"建设,为幸福、美丽、和谐、繁荣的新乐山建设增添一分耕耘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