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交警部门“双创”进校园 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发布日期: 2018-11-09 03:23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深入推进"双创"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维护好高校校区道路交通安全,11月6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联合泊水街派出所,深入乐山师范学院开展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排查交通安全隐患,有效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和秩序,确保广大学生、教职员工出行安全。

当日,民警前往乐山师范学院对校内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检查。检查中,民警主要针对校园内无证驾驶、无牌车辆、乱停乱放、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了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在一个多小时的检查中,交警现场查纠交通违法行10余起,并对违法行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的意识,消除了校园交通安全隐患。

高校校院区域面积较大,部分学生、教职员工交通安全意识较为淡薄,骑车出行时违法载人、不按规定道路行驶、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机动车等行为时有发生。此次对高校校园内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便是为了提升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在校院内出行同样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