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赛道上的守护者2018乐山国际马拉松警察护跑团跑出最酷姿态
发布日期: 2018-11-15 02:25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1日,伴随一声枪响,2018乐山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赛。赛道上,除了挥汗如雨的参赛选手,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胸前印有"中国警察"四个大字的警察护跑团。

警察护跑团是赛道上的流动安保,跑者的贴身守护者。2018乐山国际马拉松赛警察护跑团主要负责维护赛场秩序,并第一时间为马拉松参赛选手提供应急服务,确保参赛选手人身安全。同时,对赛场上突发的各类紧急情况积极配合赛事组委会开展工作,如遇突发警情需及时疏导群众,维护现场秩序。

马拉松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维护赛场秩序,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是马拉松赛事成功举办的重要因素之一。警察护跑不仅是人民警察威武英姿的展示,也是对公安民警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对人民警察行为规范、道德规范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