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警方开展"铸盾-嘉州亮剑"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18-12-28 09:42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1日晚20时起,四川乐山市警方开展"铸盾-嘉州亮剑"第15次集中清查行动,400余名警力和100名"红袖标"队伍参加。

行动首日,全体参战民警和人员以8个中心城区派出所辖区为主要战斗阵地,以重点区域清查、重点人员缉捕、重点地区整治、重点部位设卡为主要方式,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集中清查,着力提高了中心城区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了震慑力和控制力。

至12月22日凌晨,已先后出动警车360余台次,设置治安卡点13个,警力2300余人次、嘉州红袖标队伍1100余人次,策动官方及社会LED显示屏等平面广告介质82块对"铸盾-嘉州亮剑"进行广泛宣传。清查旅店、出租房屋、KTV、网吧等容易藏污纳垢滋生违法犯罪的场所1200余家,共盘查可疑人员360余人、车辆750余台,破获刑事案件13起,查处治安案件3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4人,收缴烟花爆竹件30余件,处罚场所5家、停业整顿2家。

此次乐山"铸盾-嘉州亮剑"第15次集中清查行动持续到了23日8时。警方还针对重大节假日时期,以"零容忍"的态度、"零懈怠"的思想、"零差错"的目标,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力争发现一批违法犯罪线索,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