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营造宣传好氛围,乐山交警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1-04 02:3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城市双创"工作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社会和谐,加快了城市发展是关乎人民福祉的大事与每一位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为更好地助力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12月24日上午,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东坡路、滨江路附近开展"双创"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沿街对商铺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查处违停车辆。

12月以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严格按照市创卫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采取多项举措,持续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增强全民文明卫生意识,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工作成果显著。

一、加强组织领导。12月以来,市局领导先后到直属一大队、沙湾督导检查"双创"工作。

二、持续推进"双创"暗访、通报、督促、整改、验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双创"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标准,结合专项行动,大力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有力推进"双创"工作的落实。

三、全力开展交通乱象整治,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力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机动车"三驾"、"两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无牌无证的查处力度;强化对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翻越隔离栏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规上路行驶的劝导教育、违法查处工作。

四、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多个部门联合开展2018"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和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细节、安全文明出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此,乐山交警向广大群众发起倡议:

城市双创工作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