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老人元宵夜找不到家 接下来一幕很暖心
发布日期: 2019-02-22 11:3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9日晚8时许,正值正月十五元宵夜,家家户户都在团圆的时候,五通桥区榕景大道“西湖龙庭”小区外,一位老人却独自漫无目的地游荡在街头,好心的当地居民上前询问情况,老人却支支吾吾始终说不清自己的来历,大家只好报警向警方寻求帮助。

“这位老人姓高,今年64岁了。”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接到群众报警得知这一情况后,他们很快赶到了老人所在的位置。当夜比较寒冷,老人不知道已经一个人走了多久,神态显得很是疲惫,民警们赶紧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到派出所休息取暖。

民警们原本想通过攀谈了解老人的情况,可是老人说话较为困难,始终无法说清住所和家属的信息,民警只得一边照顾老人,一边通过人像比对查找相关信息。

经过多方查询,民警终于找到这位高姓的老人家住井研县研经镇王家沟村,春节期间便在住地走失,家属这几天一直在四处寻找,并已在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不料老人自己却独自流浪到了五通桥。

得知老人被五通桥警方找到,老人的家属这才总算松了一口气。目前,走失老人已在家属的陪同下安全回到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