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实小“小交警”三八节慰问女交警
发布日期: 2019-03-15 11:2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中心城区天星路与柏杨路交叉路口,一支活跃在乐山交警支队中的女子交警队伍无论日晒雨淋,都坚守在一线岗位,保障交通畅行,热心服务人民,一直受到市民的广泛赞誉。

为了表示乐山市实验小学对这支女子交警队的节日祝福,3月8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乐山实小的“小交警”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女子交警中队执勤岗亭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为女交警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祝福。

“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我对你的祝福,就像一颗水晶……”优美动听的歌曲《最美的光》,“铃鼓响,走上前,今天我们说安全;好好好,对对对,先来表表交通安全,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规则要记牢……”精彩的铃鼓表演,孩子们为在场的女交警们表演了融合交通知识和指挥手势的自编节目,还现场为她们献上了鲜花,送上了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随后,女交警现场亲自示范,教小交警们交通指挥手势,体验交警工作。并在老师和女交警们的带领下,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向他们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交通法规护安全,人人都要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带队的乐山市少先队执行总辅导员、乐山实小大队辅导员龚小鹏老师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学生们时时敲响安全警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学习并了解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交通安全知识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