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一夜连撬三辆车 五通桥警方:非抓你不可
发布日期: 2019-02-15 09:5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1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案侦民警一路驱车抵达乐山市中区,在一居民区内将一名中年男子抓获归案。

一晚上连撬了三部车,真当公安机关抓不到你了?

原来2018年12月21日凌晨,五通桥区牛华镇置邦音乐广场附近,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用工具撬开了一辆黑色轿车的后备箱,洋洋得意地将2瓶洋酒、2瓶窖藏白酒和男士挎包中700多元现金收入囊中。

这两家伙一点收手的意思都没有,转头又撬开了另外一辆车。车内却没有任何值钱物件,连呼“倒霉”的两人有点不甘心,很快就窜到了某小区门口。这次两个人胆子更大了,找了块石头一下就把路边越野车的挡风玻璃给砸了,车内的7瓶白酒全部搜刮带走。

五通桥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将涉嫌作案的岑某某、王某某给锁定了,1月21日,摸清岑某某在市中区的住所后,案侦民警果断出击,将其一举抓获。

目前,警方已从岑某某那里追回价值5000元的被盗财物,岑某某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另一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警方正全力抓捕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